黑黑

我不是我

该死的18年,鬼知道我这是经理了一个怎样的2018!半年还未走完,但这却是我叹气最多的半年、矛盾最多的半年、争执最多的半年、压力最多的半年、工作强度最大的半年、受到质疑最多的半年、精神打击最大的半年、心理最苦闷的半年、最糟糕的半年……


写这篇日记之前看到了15年的第一篇日记,字里行间透漏着一股朝气,还是一个不断跟自己说加油噢黑同学的充满希望的愤青,再联想到今天要来写日记的心情,有种说不出的心酸。


18年心展开的这份工作就完全是以一种自己完全陌生、糟糕的奇葩模式打开的,从此被牵绊着不断几乎无法承受的各种!从未经历过这么完整的不顺!


年初进入新公司,怀着巨大的责任压力,公司只有一个设计的情况每天加班到晚上10点以后,通宵到2点都是常态,但公司前期各方面资源支持都没有,最终就是成果难以达到领导和自己的预期,质疑来了,我能力不行!做不出来!加上一个爱咋呼的同事矛盾,带着这种身体和心理双重打击,度过了自己有生以来最艰难的两个月!


带着这种压力回家过了个年,回到北京后希望一切能转好,但貌似并未改善,依然加班,依然很累,依然不断的接受批斗质疑,累到每天回家洗脸的力气都没有倒头就能睡着,再这样艰难的境遇回到家躺在床上身边有他就是最大的欣慰,觉得有全世界唯一不嫌弃自己的人和最安静的床,但,突然有一天,就连这最后一点点欣慰也破灭了,我发现了一直让我觉得是全世界最好男人的他异常丑陋的一面,丑陋到我几乎都不认识了,那时候真的是感觉全世界都崩塌了,精神支柱崩塌了,哭到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……


直到今天,工作上所以的问题没有化解却一直在增加,领导不断的不分来由的批评、同事不断胡来的挑战、人手十分短缺的情况下配备了难以分担大量工作实习生、每天累到要死回到家还会收到继续的批评教育,一放假就要去看准备要买的房,一口轻松的空气都没法呼吸到,每一天都是被这些充斥着,很满,很累,累到觉得叹口气才能觉得稍微释压一点、舒服一点……


没有人能理解自己,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孤独的个体,孤独的接受所有的人和事,迫切的期望能有一种方式得到彻底解脱!

评论